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市场热浪退后 当代书画谁还能弄潮?(组图)

市场热浪退后 当代书画谁还能弄潮?(组图)

2018-01-09 08:38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何家英 裸女  成交价:340万元何家英 裸女  成交价:340万元

2017年上海匡时秋拍中何家英《裸女》以340万元落槌,391万元成交,是目前其个人拍卖纪录的第二位。本年度何家英上拍作品的总成交额达到3810.64万元。何家英也是京津画坛中在世艺术家中最为活跃和突出的艺术家,其工笔人物画被收藏家们所追捧,作品的平均成交率达到90%。

刘丹在本年度有惊喜的表现,在匡时香港秋拍中,刘丹《山原的凝视》850万港币落槌,1003万港币成交,创下个人作品拍卖的最高纪录。刘丹早年移居美国,其作品在蘇富比和佳士得的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香港蘇富比2017年度中有10件刘丹作品上拍,最高价是在春拍中的《烟山万壑拟李唐笔意》以466万港币成交。佳士得所上拍的4件作品也全部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