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公共艺术改变城市(组图)

公共艺术改变城市(组图)

2018-01-11 08:04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作者:蒋瑜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老鼠是班克斯的标志,它们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出现在各大城市的街角,有班克斯出现的地方就有他的老鼠,每一只都不一样。它们的个头非常大,生动俏皮,足以让过路的行人吓一跳,看到老鼠就知道班克斯来过这里。这些形态各异的老鼠正是社会底层人民的写照,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生活方式造就了形形色色的人。班克斯说过:“就像很多人一样,我也期待有一天这社会最没力量,最低下的阶层团结起来,地下的势力有一天会翻到地面上来,用各种技艺,将这个都市拆了,老鼠之所以被称为鼠辈,正因为他们会不择手段只为活下来(Banksy,2005)。”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