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川籍”名画走进国博 “张大千艺术展”北京开展(组图)

“川籍”名画走进国博 “张大千艺术展”北京开展(组图)

2018-01-17 08:4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展览现场。 钟欣 摄图为展览现场。 钟欣 摄

作为“中国国家博物馆20世纪名家系列展”中的重要项目,此次“张大千艺术展”共计展出100余件(套)作品,以“集古得新”、“临摹敦煌”、“大风堂收藏”、“大千师友”、“大千用印”等五个单元,系统展示了张大千一生的创作历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