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7艺术市场:叫好不叫座 仅“略有起色”(组图)

2017艺术市场:叫好不叫座 仅“略有起色”(组图)

2018-01-18 07:40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胡月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艺术市场:叫好不叫座 仅“略有起色”

2017年艺术品市场可以用“叫好不叫座”来形容。笔者观察,市场依然低迷的格局基本确定,只能以“略有起色”来评估整体艺术品市场。

中国艺术品市场发展了近30年,但关注力始终在艺术品收藏和艺术品投资方面,最值得培养的艺术品消费市场始终被行业忽略。2017年,人们开始关注艺术品消费市场的培育。缺乏艺术品消费基础,艺术品市场就是空中楼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