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2018-01-18 14: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奇伟·艺术简介

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博物馆学会理事. 陕师大艺术系油画专业毕业,并在奥地利维也纳艺术学院和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交流学习。

1983年参加工作,历任陕西省群众艺术馆美术部创作辅导干部。陕西省文化厅美术专干。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副馆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党组成员。兼任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黄土画派研究院画家,陕西长安画派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美协艺委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陕西花鸟画院顾问,陕西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国画院特聘画师,陕西油画学会秘书长,陕西中美油画院副院长。陕西省民间艺术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学术委员,鉴定委员。陕西省美术展览评委,担任第9届,第10届,第11届全国美展陕西展区的组织评选工作和第3届到第8届群星奖的美术评选工作。并在多所院校兼职任教。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