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清新俊逸,朴秀多姿:记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组图)

清新俊逸,朴秀多姿:记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组图)

2018-01-18 17: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李清江,署净凌居士,一九四五年生于邢台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在大学美术系任教,现任北京『默沉中国画创作工作室』艺术总监,<心源画院>院长,2002年荣获国家人事部"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奖。前期绘画以游名山画山水为主,中 后期以太行山为主要创作基地兼顾其他地域山水。其中自1980年起多次结伴与贾又福先生深入太行山区写生采风,至1988年在中央美术学院陈列馆举办个人画展。李清江几十年如一日勤奋研习,刻苦实践,大量精力倾注于中国山水画的创作,探索与研究。作品多次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画研究院、中央电视台等主办的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或被机构、美术馆、收藏家收藏。另有作品分别在日本、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展出或被收藏。代表作有:《媧隍宫春月》;《山梁青青》;《巍巍太行我的家》等。近百幅作品刊入几十种国家级美术刊物并出版多种专集。传略辑入《中国现代美术家人名辞典》、《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等。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