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孟云飞:意到环中 神游象外——试析沈威先生的绘画艺术(组图)

孟云飞:意到环中 神游象外——试析沈威先生的绘画艺术(组图)

2018-01-25 12: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云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沈威先生近十余年来潜心读书养气,研读画史画论,夜以继日地沉浸于笔墨营造的艺术世界中,诚如石涛所言:“在墨海中立定精神,笔锋下决出生活,尺幅上换去毛骨,混沌里放出光明。”相信假以时日,沈威先生这种立定根基、心无旁骛、一心向艺的执着精神,必然会使其在中国画的探索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