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和田玉收藏市场将会有哪些变化?(组图)

2018和田玉收藏市场将会有哪些变化?(组图)

2018-02-01 10:19 文章来源:珠宝创投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和田玉是一种传统文化极为浓厚的一种标签,而古人一直说的:“君子比德于玉”,就是指的和田玉,因此被赋予了各种吉祥寓意与传奇故事的和田玉就成了众人追捧的收藏热品。但在经历了四五年市场的洗礼和调整,与其他收藏品类相同,和田玉市场也明显降温,商家的预期变得务实、买家出手变得理性。同时由于和田籽玉的减少,整个和田籽玉市场将出现明显的分化。

这种分化将表现在

玩料的分化:和田籽料越来越少、越来越贵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然而籽料中,形状完整、玉质上乘、皮色优质的原籽玩料就更为稀少,价格也就超贵。从目前的行情看,玩料的价格基本要每克三千元起步,精品玩料的克价要过万。玩料的价格已经完全与加工的籽料拉开了巨大差距,虽然都是和田籽料,但已经不是一个价格体系,甚至极品的玩料已经是以物论价,没有任何可参考的价格依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