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和田玉收藏市场将会有哪些变化?(组图)

2018和田玉收藏市场将会有哪些变化?(组图)

2018-02-01 10:19 文章来源:珠宝创投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籽料与山料

关于籽料与山料,一直是行业内比较重视的问题,籽料就是好的,山料就是差的是很多人的一个定性(虽然这种想法很错误)。

2018年,籽料与山料的界限将会越来越明显,也越来越模糊。为什么这么说呢?

明显是因为,籽料是最为稀有,也最能体现和田玉的温润的。而且因为籽料开采的明显减少以及价格的逐渐升高。籽料将会有更多的收藏属性。好的籽料与普通的山料,价格将会明显拉大。而模糊是在于,玉雕选材上。现在很多玉雕师只是用籽料作为原材料。但随着籽料的变少以及价格的增高,山料将成为玉雕师们更多的创作材料。从原材料上来说,籽料将会越来越珍贵,从玉雕选材的角度来说,好的山料将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