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传统水印版画在新时代下焕发的新活力(组图)

传统水印版画在新时代下焕发的新活力(组图)

2018-02-23 16: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小鹿,孟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假想形状》

当然,整个展厅虽然安静,却不是寂静。作品《迷你电话》是展厅内唯一能发声的作品。苹果手机屏幕上的电子星图和石头一起被展示,它们围绕彼此旋转,手机内的GPS卫星定位的信息,展示当前的星空。而旋转动作伴随的钟声,则将观众从漂浮的星空中拉回到展厅,并给予观众时间的概念。

艺术家和展览方意图让人进入一场遥思慢想、一段时空之旅。但不得不提出,展厅中作品间相隔虽不能说拥挤,但对于“时空之旅”来说,还不够宽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