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冯奎浅谈修身与书法的关系(组图)

冯奎浅谈修身与书法的关系(组图)

2018-03-05 11: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冯奎冯奎

先后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获学士、硕士学位。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级书法展览和举办个人书法展,书法作品被多家博物馆、艺术机构收藏。现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培训高级教师,宏德基金会专职教授师,江苏省直书协理事,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员,江苏省硬笔书协理事,江苏省诗词协会春华诗社理事。礼书法大家尉天池先生为师,得以多年耳提面命,体味书法三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