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惠勒笔下的明艳色彩(组图)

惠勒笔下的明艳色彩(组图)

2018-03-06 08:5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未命名,沃尔克•惠勒(Volker Hüller),2017. Oil, acrylic, grass, faux crocodile skin, thread, linen and cotton on canvas, 95 3/4 x 78 inches (243.8 x 198.1 cm),图:Van Doren Walter

德国画家沃尔克•惠勒(Volker Hüller)的最新画作近期于纽约范多伦画廊(Van Doren Walter)展出。该展览于2018年1月24日开展,展出至同年3月23日。多幅由沃尔克创作的绘画和艺术作品在本次展览上同时展出。作品色彩艳丽,其中更是不乏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除了常见的油画作品之外,还有少量的手绘蚀刻画作品。本次展览是该艺术家的第五次个人作品展。

自从2017年定居于纽约开始,惠勒开始了他的系列大型画作创作。这些画作也正是本次展览的核心内容。与去年侧重于黑白色调运用的绘画风格不同,沃尔克·惠勒在今年的创作中使用了更多的菊黄色、绿色、珊瑚粉和深蓝色等饱和色彩进行套色创作。如果把惠勒过去的艺术作品比作是从具象化中抽离出来的绘画,那么本次展览中的画作就可以理解为是一次透过极简线条来求知人性的探索。在他的作品中,几根线条、寥寥数笔就能把一个人的眼鼻五官表达出来。就如同奎宁水(tonics,原为医用,现多用于调制鸡尾酒)能给人以振奋的感觉一般,这些艳丽夺目的色彩透过厚重的画布,让在场观众感到莫名地激动和向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