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亿元以上成交价 十款拍卖出天价的古董(组图)

亿元以上成交价 十款拍卖出天价的古董(组图)

2018-03-08 12:51 文章来源:湄洲新闻网  作者:瑞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郎世宁《乾隆大阅图》之《行阵》

拍卖价: 2.037亿元

《乾隆大阅图》是宫廷画家意大利人郎世宁为乾隆皇帝精心绘制的宏幅巨作,艺术技艺高超,反映了乾隆年间的国力昌盛和中西文化的高度融合。共有《幸营》《列阵》《阅阵》和《行阵》四卷。

《乾隆大阅图》第四卷《行阵》是一卷长达24米、宽0.69米的巨幅绢绫手卷,图中所绘人物多达9000个,虽不及半截指长,却面貌分明、神情宛然,所绘衣饰仪仗、车马枪炮、旗鼓等描绘也十分精细,一丝不苟。

2011年3月26日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被拍卖。《行阵》以2205万欧元(约合2.037亿元)的高价被拍走,刷新了亚洲艺术品在法国的拍卖价格纪录,也是全球明清书画的成交新纪录。

其实关于古董,旁人也只是看看热闹,值或者不值,旁人说了不算,市场也不能说明一切,买的人喜欢就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