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亿元以上成交价 十款拍卖出天价的古董(组图)

亿元以上成交价 十款拍卖出天价的古董(组图)

2018-03-08 12:51 文章来源:湄洲新闻网  作者:瑞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房大年、文宗帝《万岁山图稿本》立轴

拍卖价:3.348亿元

《万岁山图稿本》作者房大年,文宗帝立轴,纸本设色。乃是房大年与元文宗罕见之艺术精品。文宗帝和房大年二人所画《万岁山图稿本》,峰峦竞秀之间,云水楼台掩映,亭廊轩榭,纵延蔓迴,楥檐高琢,勾心斗角,图中心位置绘有巨型太湖石,正如《辍耕录》记载:……中有小玉殿,内设金嵌玉龙御榻,前立玉假山一峰,西北建侧堂一间。

在2010北京九歌秋拍拍卖会上以成交价3.348亿元卖出,打破了中国古代绘画作品的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