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时评美术界两会吁建博物馆提案:请考虑可行性(组图)

时评美术界两会吁建博物馆提案:请考虑可行性(组图)

2018-03-13 09:22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华刚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就博物馆提案问题,笔者发表些个人意见,希望参与“两会”的美术界提案者,提一些有建设性、可实施的意见,譬如中国美术馆的活化藏品,将经典艺术品推广传播,与海外文化界进行交流;譬如故宫打造文化创意产业,成立故宫文化集团,继续推广故宫文化品牌;还有如提案加强中小博物馆科学仪器设备应用,加强博物馆的科研工作等等,这都是非常实用有益的细化性议案,重点是“博物馆的人才和藏品要跟上”。

中国目前缺乏足够的博物馆,供应给大众参观、文化休闲和获取艺术教育,重数量更要重质量,在思考大兴土木建造博物馆之时,先想想后续的运营和维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凡事先考虑可行性,手中有没有强大的利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