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2018-03-16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凯瑟琳·瑞安作品凯瑟琳·瑞安作品

大自然,或是城市与工业,或是历史与文化都成为凯瑟琳·瑞安的创作题材。洛杉矶随处可见的皇后葵种子荚在她手里,变成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白玉石和玫瑰石英;1970年代从加州布希主题花园中放生出来的野生鹦鹉是作品《无题》(Untitled)中的原型;而那些经过艺术家精心抛光的混凝土球体,灵感则来自于古希腊绘画中酒神狄奥尼索斯手中那丰满多汁的葡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