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2018-03-16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rown of Paradise, 2013, epoxy putty, steel, 13' x 18' x 5'Crown of Paradise, 2013, epoxy putty, steel, 13‘ x 18’ x 5‘

The Rise and Fall, installation view, New Wight Gallery UCLA 2014The Rise and Fall, installation view, New Wight Gallery UCLA 2014

凯瑟琳·瑞安更为出众的能力体现在她的创造天赋上。她对“轻巧感”有着异于常人的认知感觉,总是能巧妙而俏皮地处理原材料,毫不费力地将笨重的废弃品打造成一件件极富美感的雕塑作品。在作品《酒神的女祭司》(Bacchante)里,凯瑟琳·瑞安将上百斤重的混凝土打磨出光滑细腻的表面,并且改变其形态和颜色,在体积、质感和轻盈感之间制造了一种恰如其分的平衡,让作品变得轻巧而又不失分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