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与凯瑟琳·瑞安一起 登陆“人造月球”(组图)

2018-03-16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凯瑟琳·瑞安个展“再次失重”,2017,Ghebaly画廊凯瑟琳·瑞安个展“再次失重”,2017,Ghebaly画廊

凯瑟琳·瑞安,作品现场图,2016,Josh Lilley画廊凯瑟琳·瑞安,作品现场图,2016,Josh Lilley画廊

这些雕塑作品往往体积硕大且引人注目。艺术家从旧货店里掏来各种具有功能性的日常用品,如帷幕面板,栏杆等毫不起眼、失去了原来使用价值的材料。艺术家挖掘出材料中别具一格的特质,将它们重新塑造成光滑细腻的形态。例如作品《红色栏杆》(Lipstick Rail)就是艺术家把一根消防车上的红色栏杆重新塑造且倒着放置,巧妙地让这件普通的材料变身成“如同用三维绘制的巨型线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