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新旧收藏势力角逐香港 10.4亿港元成交揭示了什么(组图)

新旧收藏势力角逐香港 10.4亿港元成交揭示了什么(组图)

2018-04-02 09:33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刘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玉良 《海边五裸女》油画画布 50x65cm 约1958年作 成交价:2768.4万港元潘玉良 《海边五裸女》油画画布 50x65cm 约1958年作 成交价:2768.4万港元

而对于本次晚拍的结果,张嘉珍表示:“就本次夜拍来讲,华人还是绝对的重点,最终的成交也印证了这一点。我想所谓全球化带来的并不只是大量的西方价值,而更应该让我们看到亚洲艺术自身的亮点,并建立我们自己的标准。”

当代艺术:全面拥抱国际化

轮到“当代艺术晚拍”开始,现场面貌忽然一变,委托席上的亚洲面孔被纽约及伦敦蘇富比的专家取代,现场也多了许多欧美、日本、韩国的买家,国际化的趋势显而易见。

对于这次首秀,蘇富比亚洲当代艺术新主管寺濑由纪曾表示:“当代艺术正经历全球化发展,为了使我们依旧站在市场前列,我们在亚洲的当代艺术团队也融入环球当代艺术的大团队合作共事,不时与纽约和伦敦的同事随时分享经验,交流意见。全球化是苏富比当代艺术的发展方向,而我作为亚洲当代艺术部主管的主要任务则是加强亚洲区同事与不同地域团队间的交流,并由此为亚洲藏家提供达到国际水平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