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合志同方:中国画全国巡回展北京站将亮相荣宝斋(组图)

合志同方:中国画全国巡回展北京站将亮相荣宝斋(组图)

2018-04-04 07: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小刚  步步穿篱入境幽70cm×136cm  设色纸本马小刚 步步穿篱入境幽70cm×136cm 设色纸本

马小刚  空山梵音66cm×133cm  设色纸本马小刚 空山梵音66cm×133cm 设色纸本

马小刚  深山何处钟 69cm×137cm  设色纸本马小刚 深山何处钟 69cm×137cm 设色纸本

马小刚,1965年生于天津,祖籍山东兖州。自幼喜爱绘画,问学于梁崎、启功、关山月、黎雄才、范曾、霍春阳等名家,喜收藏。现为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

四位画家画风殊异、各具华彩。岳黔山长于山水,其画作造境苍茫、笔墨纵横,在沉鬱雄浑的外在情节中透露出松灵秀逸的气息,是善于把握画面温度、营造不同山色氛围的大手笔;贾广健工写兼善,他倾心宋、元以还的传统精华,尤喜恽南田,作品风格冷艳安详,冰雪聪明与活色生香兼而有之,是当今工笔及没骨花鸟画的领军人物;刘泉义以其“苗女系列”画作蜚声海内,且数十载心止如水、不变初衷,他以极其典雅富丽的笔墨设色、赋予平凡题材以别开生面的艺术张力,同时他还兼及传统写意山水,格调萧散、古意盎然;马小刚首先是位收藏家,因其长袖善舞、故能眼高手通,落笔之际、心无挂碍,每多任情骇俗之作,墨趣横生、妙气凌云,加之急功近义,常助人于厄困之中,是位江湖豪客式的丹青鬼才。四位画家在心手合一的笔墨境界中,既表现出各自的审美趋向和人生阅历,同时也是他们襟怀气度与人文积淀的传神写照。黔山敦厚、广健谦和、泉义素朴、小刚率性,各界知音会心之处于四位人品、画品中求仁得仁、求义得义,取捨自有分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