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玉民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李玉民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2018-04-12 10: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者按语:

在当代画坛有许多业余画家,出自爱好,几乎穷尽一生的业余生活专心创作着,不是为了扬名和获利,就是为的是丰富人生拥有,不让时光空度。他们中间,以修为为要用画笔耕耘者、收获着,大大扩展了生命的厚度和人生的质量,李玉民就是一位令人感动的画家。

李玉民绘画基础好,悟性高,画风全面,既有传统技法,又有现代新意。擅长山水尤其彩墨山水,并兼功人物,花鸟。其虽然性格内向,但作品奔放、自然、流畅,以凝重,细腻,清逸为特色,继承了传统墨、密、厚、重的画风,使作品更加完美,充分体现出自然神韵、质感灵动、层次感强的艺术表现力。

《人民美术网》为人民,是我们的创办宗旨,将会继续发现和挖掘画坛上具有真正美术精神的作者,呈显给大家,推动艺术人民性的新时代大趋势。

李玉民近照

李玉民,黑龙江人。现为黑龙江省绥化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绥化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88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

自幼酷爱书画,1974年从师于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国画家池春举先生;197912月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仍事丹青,笔耕不辍;1985年从师于中国书协会员,黑龙江省篆刻指导委员会顾问,著名书法家赵永本先生。1983年底复原分配到工商银行工作,业余时间坚持书画创作。

参展作品:

《春耕抗旱图》1976年获得黑龙江省青少年美展优秀作品奖;        

《溪山雅居图》在黑龙江省新人新作美术展上展出;

书法作品先后在省,市和金融系统书画展上展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