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2018-04-13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趣.jpg

寻求.jpg

寻求

一枝一叶总关情.jpg

一枝一叶总关情

父子画家的创作在于优势互补,他们融贯中西文化,使大写意人物画多了西方的抽象元素,平面构成的形式,更重要的是为他注入了不断创新的理念,也用综合材料画过风格不同的作品,使似简约的笔墨中,承载中西元素,扩展了笔墨的张力。另外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来表现主题,使作品有学术厚度和文化的深度。父子画家践行了写意画的的要义,坚持大写意人物画要靠笔墨来表现,笔墨要为了造型而存在的表现方法,使笔墨和造型紧密联系在一起,进而形成了他们画大写意人物画的风格。

在祝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出版的同时,愿李正伟、李梦父子的艺术之路越走越宽广,有更多的精品力作问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