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2018-04-13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集封面(局部).png

画集封面(局部)

画集封面.jpg

画集封面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

李人毅

日前,《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由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引起广泛关注。

当真正的写意精神正在淡化,有品位的写意之作严重稀缺,尤其是大写意人物画家鲜见的情况下,潜心修研的丹青志士浮出水面,这就是李正伟父子。他们的的大写意人物画作品继承了中国画的写意精神,能放收有度,笔笔见形,浓淡彰意,使作品中的人物彰显神采,一经面世便得到了强烈的反响。去年相继在网络和平面纸媒推出,打破了写意人物画的沉闷气氛,受到了业内人士和专家的热切关注,也得到了藏家的青睐,成为一大丹青亮点。接着,国内资深出版社有着悠久历史的北京荣宝斋出版社,破例以超长的开本出版了《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