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父子丹青 翰墨传奇 ——荣宝斋出版社隆重推出《李正伟、李梦大写意人物画集》(组图)

2018-04-13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正伟.jpg

李正伟

李正伟,笔名一格,辽宁营口人。1952年生,1970年入伍,于南海舰队潜艇部队任潜艇舰员。1977年其服役的海军榆林安由基地被评为海军美术创作试点单位,曾吸引黄胄、李宝林、刘仁庆等一大批知名艺术家至此写生采风,寻找创作灵感。李正伟因具备一定美术专长,且有机会与知名艺术家共同生活、创作,受益匪浅,因此也增强了自己向美术创作发展的信心。1982年,李正伟转业至营口市公安局工作,为实现个人的艺术梦想,他辞去公职专心于艺术创作。期间,他采众家之长,补自身之短,画作水准取得质的提升。1995年,李正伟受聘于香港南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和东方艺术部主任至今。2016年至今在《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世界知识画报》《中华艺术家报》等报刊发表数十幅作品。2017年被世界知识画报评为“中化文化大使”,2017年初北京荣宝斋出版了李正伟大写意人物画集。几十年来,其诸多作品被我国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多家单位和个人收藏。

李梦.jpg

李梦

李梦,原名李玉刚,1980年生,北京人,200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附中,2004年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环境艺术学院装饰系,毕业被分配在北京某国家机关工作。但为了个人对艺术追求竞辞去公职,开始了十几年以画谋生的人生道路,创作出了很多有代表性和艺术分量的作品,“渔家晨曲”、“绿色大地”、“黎家的草屋”等。2014年被香港南洋国际设计集团聘用任东方艺术品部副主任至今。

交流电话:13940798833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