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绘素澡心之江阴春晓——王小椿中国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绘素澡心之江阴春晓——王小椿中国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8-04-16 15: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80416155211.jpg

陈松长教授致辞

参加本次展览的嘉宾有:湖南大学简帛文献研究中心主任、岳麓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松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屠曙光,美术报首席记者、西泠印社社员蔡树农,金陵科技学院教授李卉,苏州美协副秘书长、文艺之家主任、艺术家姚永强、,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陆雅芬,常州市武进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郝建成,常州书协副主席、武进书协主席著名书法家戚散花,著名书法篆刻家徐明春,苏州工艺美院副教授衡晓东,苏州职业大学副教授陈海峰,张家港木橼堂董事长袁军伟,张家港新塍苑董事长顾建中,资深收藏家薛志兵,江阴市文广新局局长蒋青,江阴市文联副主席周林海,江阴市临港开发区监察审计局局长戴佳廉,江阴市书画院名誉院长夏国贤,江阴市书画院原院长、江阴市美协副主席夏晓云,江阴市书画院院长陈亮,江阴立澄艺术馆馆长朱喜农。

相信此次展览将是献给给江阴人民的一份文化大餐。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