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霍克尼探索热情不减 新作展纽约开幕(组图)

霍克尼探索热情不减 新作展纽约开幕(组图)

2018-04-17 10:41 文章来源:佩斯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David Hockney, Still Life, 2017, Acrylic on canvas, 48 × 96″(hexagonal) © David Hockney, photograph by Richard Schmidt

此次展览还将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的摄影作品。霍克尼将不同视角拍摄的多张照片利用数码后期技术合成为单张大幅图像,延续了艺术家早期宝丽来相片拼贴作品及多屏影像作品等实验,同时也呼应了其绘画作品中对于空间的多重体验的追求,可被视为艺术家在新媒介上的又一次令人兴奋的拓展。

展览将持续向公众展出至5月12日,并将随展览出版一本全新画册。其中将包括艺术史学家、美国《纽约客》(New Yorker)杂志特约作者劳伦斯·韦施勒(Lawrence Weschler)撰写的文章。作为霍克尼多年的老朋友,韦施勒曾将二人的数次对谈集结出版《忠于生活——与大卫·霍克尼25年的谈话录》(中文版2015年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

正在展出

David Hockney: Something New in Painting (and Photography) [and even Printing]

2018.04.05 - 2018.05.12

Pace Gallery

510 West 25th Street, New York, USA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