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霍克尼探索热情不减 新作展纽约开幕(组图)

霍克尼探索热情不减 新作展纽约开幕(组图)

2018-04-17 10:41 文章来源:佩斯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霍克尼在2017年80岁生日前,重新“粉刷”了他著名的泳池 © David Hockney, photograph by Richard Schmidt

“透视应该被反转。”

2015年,78岁高龄的大卫·霍克尼在北京大学及中央美术学院举办讲座,向中国的听众分享了他对于人类观看方式的深入思考,而这个挑战常识的句子即是讲座的核心线索。

3年后,霍克尼的新作展“David Hockney: Something New in Painting (and Photography) [and even Printing]”在佩斯画廊纽约空间开幕,以18幅新作品持续就“反转透视”这一观念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