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托马斯·萨拉切诺:科技融入艺术,唤醒环境认知(组图)

托马斯·萨拉切诺:科技融入艺术,唤醒环境认知(组图)

2018-04-17 11: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托马斯·萨拉切诺艺术家托马斯·萨拉切诺

在托马斯·萨拉切诺看来,当代艺术的“未来”有多种,但最终目的应该是唤起人们对于环境和道德关系的进一步认知。

托马斯是一位集科学、建筑和艺术为一体的艺术家。2018年3月24日,其中国首展“托马斯·萨拉切诺:原地飞行”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开幕,展览汇集了艺术家对于未来世界乌托邦式愿景的重要代表作品,并意图以此加强人们对环境与道德关系的认知。

托马斯于1973年出生于阿根廷图库曼市,现生活和工作于德国柏林。其科研式的艺术创作方式连接艺术与科学,创造出了结合自然环境和社会状态特点的生态空间。他与众多科学家携手合作,试图打破思想观念,突破材质的限制。

此次在复星艺术中心的展览则是关注地表上的空间,意图给予观者一场从微观世界至宏观宇宙的想象力之旅。

进入二楼展厅,观众可以看到艺术家以从云朵、泡沫和神经网络获得的灵感,并通过不同形状和几何的“飞行雕塑”和互动装置为观者营造出体验式的奇妙景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