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外在之美 内在之秀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陶艺展(组图)

外在之美 内在之秀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陶艺展(组图)

2018-04-23 09:34 文章来源: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耿雪(中国) 语·眼   2017

7

李正文(中国)   鳜一   2017

8

吕品昌(中国) 金砖 No.2-1   2016

9

伊洛纳·洛莱姆(拉脱维亚)   兵升变(皇后)   2017

“大道成器—国际当代陶艺作品展”聚焦当代陶艺,它摆脱了传统的制作方式和审美趣味,代之以自由表达之形式,注重陶艺家情感体验的传达,呈现出变化多样的时代风格。西方现当代陶艺的发展与现当代艺术相关,深受抽象表现主义、波普艺术、超现实主义等艺术运动的影响。中国现当代陶艺则是在本土传统和西方现当代艺术的双重影响下发展而来的,既有明显的本土中国风,又蕴含了一些流行的国际陶艺语言。近年来,中国陶艺的发展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中国陶艺家对本土传统与外来风格之间的处理越发成熟,与国际陶艺界的交流和互动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