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铸墨塑艺——邢少臣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铸墨塑艺——邢少臣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8-04-24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2018年4月22日上午,“铸墨塑艺”邢少臣花鸟作品展,在中信国安静赏轩艺术馆隆重举办。 

此次展览由中信国安静赏轩艺术馆主办,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基金、中国国家画院海外推广办、中国画论坛、今日鉴藏美术馆协办。

展览展出邢少臣先生近期创作作品近五十余件,作品以小品、小尺寸作品为主。充分展现了邢少臣先生的艺术创作状态与艺术格局,已经引领了中国大写意花鸟画的新风尚,为中国画坛做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