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成器——国际当代陶艺作品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大道成器——国际当代陶艺作品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2018-04-24 10: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2018年4月22日,“大道成器——国际当代陶艺作品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岩,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明旨,法国巴黎赛努齐陶瓷艺术博物馆前馆长,现法国文化遗产终身总监克里斯汀·西米苏,意大利法恩扎国际陶瓷博物馆馆长克劳迪娅·卡萨利,日本京都帅居现代美术馆馆长藤田蘆实,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群总馆长杭间等院校代表,国际陶艺学会原亚洲区理事许以祺等陶艺界人士,参展艺术家代表,清华大学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