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2018-04-27 08: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大朋王大朋

1983年4月13 生于河北保定

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第二工作室

201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研究生

王大朋的作品注重抽象的形式美,弱化现实主义的题材与内容,注重以三维立体空间为画布的绘画感,而非仅仅追求建筑感的团块与厚重,重在表达满腔的情感与状态,而非诉说某种或励志或批判的情愫。其作品近年大放异彩广受藏家热捧,作品曾被著名导演赵宝刚收藏,曾被劳特思辰艺术空间、鹭江·佲家酒店等机构及个人收藏,在参加高雄艺术博览会时深受台湾藏家喜爱与收藏。

《绿林》68x28x48cm 黄铜着色 2016《绿林》68x28x48cm 黄铜着色 2016

《紫气东来》这件作品,能够体现艺术家王大朋的作品种对空间中的线条的追求。也是一种独立、自信和生活态度,致力于各个元素的结合,比如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东方与西方的结合,雕塑与绘画的结合,还包括青铜雕塑做法与玉雕技法的结合。

《紫气东来》25x36x12cm 黄铜着色 2016《紫气东来》25x36x12cm 黄铜着色 2016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