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2018-04-27 08: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任哲任哲

1983年生 现于北京生活与创作

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 获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

中国雕塑协会会员

任哲是一位在新世代成长起来的雕塑新锐。他善于从传统思想文化资源中汲取营养,把东方禅修的神韵和西方现代气质做桥接,将传统中国文化和西方当代艺术完美融合,巧妙地转化为自己独特的雕塑语言。

作品被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国美术馆、和静园艺美术馆、龙德轩美术馆、十三陵美术馆、北京2008奥运会组委会、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金融总公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金融财富中心、北京侨福芳草地、法国尼斯博瓦瓦隆宫殿酒店、韩国艺术银行、新加坡Ion Orehard、香港阳明山庄、香台湾工业银行总部、等收藏。

《青龙》 74×74×142cm 青铜 2013《青龙》 74×74×142cm 青铜 2013

《白虎》 86×43×92cm 不锈钢 2013《白虎》 86×43×92cm 不锈钢 2013

《朱雀》63×46×112cm 青铜 2013《朱雀》63×46×112cm 青铜 2013

《玄武》 58×48×92cm 青铜 2013《玄武》 58×48×92cm 青铜 2013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