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灵之所在 魂之所系:匈牙利艺术研究院作品展开幕(组图)

灵之所在 魂之所系:匈牙利艺术研究院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8-05-18 18: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 连辑致辞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 连辑致辞

2018年5月14日下午2点整,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匈牙利艺术研究院和今日美术馆共同主办的《灵之所在,魂之所系——匈牙利艺术研究院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在致辞中说“灵之所在,魂之所系——匈牙利艺术研究院作品展 ”通过丰富的艺术作品,全方位、多视角地介绍和展示匈牙利现当代艺术的发展概貌,呈现艺术家在艺术创作上探索性与创新性的成果。匈牙利的艺术家们将卓越艺术作品带来中国,落地北京,意在传达匈牙利多元化的当代文化景观、鲜明的艺术风格与观念及其独特的审美价值与精神,与处于东方艺术之巅的中国传统文化及当代艺术进行深层次的对话。这种不同文化的双向交流,有助于在全球化语境下共同探讨本土艺术的发展和世界多元文化的关系,更有助于在不同文化间的交融基础上,共同创造出符合未来新时代发展的文化与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