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解读重量级拍品与市场(组图)

解读重量级拍品与市场(组图)

2018-05-23 14:0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abloPicassoquotes

Art Basel与瑞银(UBS)近期合作发布的《2018全球艺术市场报告》,其中对顶级拍品与事件对市场驱动作用做了详细阐述,并特别提到了中国市场。

2017年全球拍卖市场的成交额为285亿美元,同比上涨27%,这主要与高端市场的交易有关。90%的拍品单件成交价不足5万美元,只占到了市场份额的9%,而头两名成交的艺术品成交额就占到了全年的近2%。市场集中度的提高是现阶段明确的现象:50%的成交额来自前5大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保利、嘉德、海瑞德),而美(35%)、中(33%)、英(16%)三大市场则占据了全球84%的拍卖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