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2018-05-25 09:3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雾面海洋蓝色POROSUS鳄鱼皮45公分柏金肩包附钯金配件

爱马仕 2008年

状况级别:1

估价:港元 240,000 - 300,000

专家说:随着手袋(尤其是爱马仕手袋)的收藏性越趋普及,越来越多男士开始为衣橱搜罗具备时尚风格的不同款式。男性的喜好跟女性的一样多元化:喜欢冒险的男士可能会携带一件亮面火红色鳄鱼皮50公分柏金包,钟情传统品味的则喜欢雾面浅啡色Barenia小牛皮或鳄鱼皮45公分柏金包。由于尺码较大和采用了珍罕皮革,Porosus鳄鱼皮45公分柏金包非常罕有。这份美丽来自海洋蓝色——这种感性的蓝调在某些灯光效果下,看来几乎跟黑色一样暗沉,但更温暖、更干练。雾面效果进一步加强浪漫和深沉色调,使这个令人惊艳的超大袋款成为男性收藏家梦寐以求的逸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