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2018-05-25 09:3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罕见亮面渐变色SALVATOR蜥蜴皮FLECHÈ D’OR手提包附钯金配件

爱马仕 2017年

状况级别:1

估价:港元 100,000 - 150,000

专家说:以优雅精致的珍罕皮革所制成的手袋,数量非常有限,蜥蜴皮已在拍卖场上证明其极受欢迎。爱马仕最具收藏价值的蜥蜴皮作品是渐变色设计——以美丽的雨滴形状为特征,在皮革上造出几何图案。此手提包以一辆从巴黎驶往伦敦的豪华列车Flèche d’Or命名,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铁路行李箱的夹扣。此手提包一度停产,近期重新推出后获一众古董爱好者喜爱。结合几何形状的低调优雅与精致袋扣,造就此件糅合考究材料与永恒美学的手提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