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2018-05-25 09:3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YOHEI YAMA绘画橘色TOGO小牛皮35公分RETOURNÉ凯莉包附黄金配件

爱马仕 2010年 (2017年加饰细彩)

状况级别:2.5

估价:港元 60,000 - 80,000

专家说:当代艺术家山洋平(Yohei Yama)以其摄影和绘画而闻名于世。山洋平生于日本,目前在法国勒尼生活和工作。这个35公分凯莉包上呈现的微型树木,是艺术家在看到福岛受到史上最具破坏力的核事故摧毁后所创作,是经常在其作品中重复出现的主题和题材。2016年春季,佳士得在亚洲当代艺术拍卖上带来山洋平的“四季”,现在我们很自豪地在手袋及配饰拍卖上推出由他绘上微型树木图案的橘色Togo小牛皮35公分凯莉包。山洋平于手袋中的签名,毋庸置疑将令这个特别的作品更加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