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登陆香港(组图)

2018-05-25 09:3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罕见亮面黑色POROSUS鳄鱼皮32公分SELLIER钻石凯莉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

爱马仕,2008年

状况级别:1.5

估价:港元 600,000 - 800,000

专家说:凯莉包由爱马仕创始人的孙儿Emilie-Maurice Hermès设计,于1935年以“Sac a Depeche”之名诞生,它的重新命名源自一连串巧合事件。1955年,格蕾丝·凯莉在拍摄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捉贼记》期间,首次从服装设计师伊迪丝·赫德手上得到这个手袋作为道具。当这位新任摩纳哥王妃逃避小报记者的追访时,她以这个手袋来保护其怀孕的腹部。这张照片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传遍世界各地。1974年,手袋重新命名为现在大家所知道的“凯莉”,但设计保持不变。它跟格蕾丝·凯莉拥有许多共通点:永远优雅、经典和精致,唯一能改良招牌凯莉包的方法是添上珍贵的配件。在永恒时尚的黑色POROSUS鳄鱼皮上,搭配18k白金和钻石配件,使它成为理应传承下去的家传之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