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2018-05-31 09:32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画家侄女和孩子》1913年 里昂美术宫

苏珊娜是蒙马特黑猫酒馆和狡兔之家的常客,为她那个时代蒙马特的伟大人物所熟识。她的外貌既秀丽、美貌而又妖娆、具有诱惑性,作为模特则为多位大画家所喜爱,先后与夏凡纳、雷诺阿、亨利·劳特雷特均有恋情,并深为劳特雷特所迷。有资料称,“苏珊娜”这个名字也是劳特累科根据《圣经》里的故事“苏珊娜与二长老”为她而起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