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2018-05-31 09:32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苏珊娜和长老》,委罗内塞,2mx2.03m,收藏于巴黎卢浮宫

她在18岁时生下了他,管他叫莫里斯,没人知道他的父亲是谁,那些大画家,甚至作曲家萨堤都被怀疑是孩子的生父,长大之后,他的姓氏成了问题,瓦拉东的情人,西班牙建筑家兼画家、美术评论家伊·莫尔利斯·米凯尔·尤特里罗于是作出义气之举,他承认这个孩子,让这个孩子冠上自己的姓。她儿子年纪轻轻染上了酗酒的毛病,为治疗他的精神问题,母亲塞给他一支画笔,竟然这儿子后来也成了出名的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