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迎七一:任伟国画艺术(组图)

“党旗飘飘”迎七一:任伟国画艺术(组图)

2018-05-31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卿云香江》96×180cm

诗人借大熊猫需要一个和平安静的环境才能生存的诗情,抒发他不满古代战争给人们带来的不幸与饥荒。这个故事,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或许是心理暗示。是熊猫缓慢、温顺、圆润的可爱形象,安抚痊愈了一个患者情绪低落的灵魂。这样的心理疗法,在当今社会,我们叫做“心理治疗”。因而,从古至今,大熊猫始终以自己独特玄妙的似太极图案的黑白两色,从远古走来,诠释宇宙与自然的生存法则,人类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处。它们圆融可爱、缓慢祥和的形象,既是中国国宝,也是全世界人民喜爱的吉祥动物。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