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中大盘点 这些常见的钱币价格飞涨你肯定有(组图)

2018年中大盘点 这些常见的钱币价格飞涨你肯定有(组图)

2018-06-04 11:02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钱币市场可谓风起云涌,有许多钱币牛气冲天,连日暴涨,也有默默无闻甚至暴跌的品种,为了大家的心情着想,小集暂时本着报喜不报忧的原则,先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18年那些表现亮眼的钱币。

这些钱币,你都有吗?

一、第四套人民币

2018年钱币圈头等大事,当属第四套人民币退市。央行在3月20日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上流通。公告一出,第四套人民币关注度达到国民级水准,即便不是钱币圈的人,也开始成套收藏四版币。四版币价格应声暴涨,成为2018年上半年度表现最亮眼的钱币。

四套币的价格飞涨,一直离不开“退市”传言的功劳。早在10年前,四套币退市的传言便已不绝于耳。在2004年3月,央行宣布80版2元、90版2元、80版2角开始只收不付。到了2007年下半年,央行又传出消息,对四套币1元面额以上的品种只收不付,因而回收了大量的四套币。从2009年底开始销毁已经回收的四套币,使得其市场上的流通量锐减。每次消息一出,退市传言便重来一遍,致使四套币价格节节高升。

这次真正退市的消息一出,四套币疯涨可以说是意料之中。除了要恭喜早早投资收藏四版币的藏友,小集还要提醒大家,四版币市场价格目前正处于高位,收藏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