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荣宝斋50年前字画收款单曝光 这波暴利我赶不上了(组图)

荣宝斋50年前字画收款单曝光 这波暴利我赶不上了(组图)

2018-06-07 09: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如今方一见,觉知言不虚。”

最近,一组荣宝斋20世纪中期字画的收款单曝光。古话说:粮食布匹十分利、中药当铺百分利、古玩字画千分利。看到这些收款单再对比今日才知字画收藏果然有暴利。我们先来看下这些曝光的单据。

今昔字画价格对比 1957年李苦禅一张画竟47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