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荣宝斋50年前字画收款单曝光 这波暴利我赶不上了(组图)

荣宝斋50年前字画收款单曝光 这波暴利我赶不上了(组图)

2018-06-07 09: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把这两组数据放在一起

虽然不是同一作品也有货币购买力不一样的情况,但相比把钱放银行里,购买这样的字画绝对是值得的。看到这里不免要遗憾下当年为什么没有买个一张两张的,当然那个年代那个背景下大部分人不一定有余钱,有余钱也不一定能想到购买字画,但是接下来讲到的一位主人公确实这样一位幸运儿。

许化迟的故事 30多年前花20万买9000张名家字画

1981年,许化迟花了20万直接买下9000张画,其中就有齐白石、张大千、李可染、吴作人、蒋兆和等等大家的作品。现在看来20万不多,但以当时的购买力,形象一点,是一辆桑塔纳轿车的价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