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市场的智力储备正在进行中(组图)

艺术品市场的智力储备正在进行中(组图)

2018-06-08 09:31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薛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品市场的智力储备正在进行中

互联网时代,技术日益革新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解锁了艺术品营销的更多新玩法,面对当下的艺术品市场,艺术品营销人才将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文化消费已进入大众消费时代,面对不断涌入的新资本与信息流,这支人才梯队能否抓住核心竞争优势并不断升级智力储备?近日,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组织实施的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艺术品营销人才创新能力培养”2018年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30名学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集中而系统的学习。宋宝珍、马盛德、陈履生、孔祥星、叶佩兰等20余位知名学者、专家为学员指点迷津,带来涉及专业理论、政策法规及实操的多门课程。“沉下心来、认真钻研,从原理上把握,在实践中创新,成为艺术品市场亟须的具有专业性、创新性的营销人才。”参训学员、安徽翰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中建说。

独具慧眼,不为假象、乱象所惑

5月24日中午十二点半,本应一小时前就结束的课程又“拖堂”了,但原因并不在于老师,而是因为学员们仍在研究老师带去的30面古代铜镜,大家围站在展示桌四周,饶有兴致地观察、交流着。穿越千百年的历史长河,这些实物与学员们成功“握手”,有的虽已锈迹斑斑,仍折射着不朽的艺术魅力与价值。本堂课的主讲人是中国国家博物馆文物鉴定专家、原中国历史博物馆副馆长孔祥星,他从铜镜的制作、历史、纹饰、用途、断代以及真伪辨别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解答。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