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大器风范:著名画家钱磊的人物画艺术(组图)

大器风范:著名画家钱磊的人物画艺术(组图)

2018-06-14 12: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0后的近乎十年时间,钱磊在德国、美国、法国考察、讲学、研究西方文化和现代艺术,并举办过十余次画展。不但使得西方人见识到了东方绘画的意趣和审美。还使得他在国外的见闻中,逐渐形成自己的程式化的创作路子,既有别于一般传统画中既成的样式也与西方绘画拉开了距离。花鸟画入古易,人物画入古难,喜欢画花鸟的画家诗人,是喜欢人物画的是学者,画人物画最终要走上一条精神式的复古主义。这个复古既有因着特殊时期丢掉传统后的重新拾取,又有着古典文化本身对当代人对东方人特有的慰藉理疗功能的恢复。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