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马瑞:将东方玉雕与西方珠宝结合的艺术家(组图)

马瑞:将东方玉雕与西方珠宝结合的艺术家(组图)

2018-06-21 09: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sterMa马瑞作品《梦莲花园》耳环MasterMa马瑞作品《梦莲花园》耳环

设计师首次大胆地将明丽的翡翠、温润的和田玉、璀璨的钻石、耀眼的18k黄金同时运用于设计中,展示不同宝石之间对立又呼应的美感。绿的叶,金的藤、白的莲花、晶莹的水珠,和谐优美得化作耳畔的曼妙,耳钉处一片碧玉雕叶,似一只小鸟停留在耳边,喃喃诉说着中式的典雅。

马瑞说:”新中式珠宝不仅兼备设计手法,材质运用,镶嵌方式,表达情绪不同,不露痕迹表达中国文化,更应该有灵魂,有思想高度。要称得上好作品,丰富的内涵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它能够传达情感,携有东方气质,带着情怀和故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