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马瑞:将东方玉雕与西方珠宝结合的艺术家(组图)

马瑞:将东方玉雕与西方珠宝结合的艺术家(组图)

2018-06-21 09: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sterMa马瑞作品《毒》胸针MasterMa马瑞作品《毒》胸针

本来坚硬无比的和田墨玉经过设计师匠心独运的雕刻手法变成了灵动飘逸的花朵。采用独创的阴阳雕刻手法,花瓣动态千变万化,迎风舞动,充满生机和张力,营造一出中国传统水墨画般的意境。细看花蕊部分一条蓄势待发的蛇正在静待猎物出现,花茎和蛇身融为一体,扭动的身体暗藏巨大的能量。既有中式写意画画般挥毫泼墨的灵动挥洒,又有西方哥特式的反叛和自由不羁。动娇嫩的花朵和失乐园中狡诈的蛇,魅惑与危险共生,中国传统意象中的蛇又代表权势和地位。既有男性的阳刚又有女性的柔美,阴阳相济,生生不息。象征都市女性的性感和独特的个性魅力,我们看到的就是真相吗?一切都是设计师对生命和生活的哲思和体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