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个天才的心相——忻东旺作品展开幕(组图)

一个天才的心相——忻东旺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8-06-25 10: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4日下午,“一个天才的心相——忻东旺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一层大厅举行。

开幕式现场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谢维和,著名艺术理论家邵大箴,著名油画家詹建俊,著名雕塑家田世信,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杜大恺,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展览学术主持刘巨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党委书记马赛,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展览策展人曾成钢,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油画学会会长、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健,北京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范军,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忻东旺教授夫人张宏芳女士及子女,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各委员会委员、艺术界、文博界嘉宾、清华美院师生、来自忻东旺教授家乡张家口等地中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冯远、曾成钢、邵大箴、许江、鲁晓波、张宏芳、谢维和先后致辞,现场还举行了忻东旺教授作品捐赠仪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冬江教授主持。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